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濱海灣醒目的金沙酒店

   

     2018年夏天,因公務關係造訪了獅城新加坡,雖然只是短短三天快閃行,但還是一段讓人愉悅的旅程,本來沒有打算拿出來寫旅記,疫情影嚮下難得的機會,就把記憶底層中走過的痕跡和過程,拿出來抖抖,各位看倌就不要見怪囉!(期待再次自由自在出國的日子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新加坡航空,2018 Skytrax評鑑第一名的航空公司,說實在話名符其實,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啊...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三天的公務之旅,加上前一天星期日和最後一天星期四搭機行程,總共五天的快閃之旅也算是去新加坡到此一遊了。

     第一次參加在新加坡舉辦RSA Conference APJ,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展場地點-以舤船造型而聞名的金沙酒店了。

     其實每個人只要看到它,很難不被的特殊的外型吸睛,而且白天黑夜各有不同風情,雖然沒有機會去住這個五星級的金沙酒店,但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晚,也造訪了頂樓著名的夜景,並見職到了空中花園著名的無邊際泳池,也算是不此行啦。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另一個新加坡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金沙酒店旁的濱海灣花園,整個花園建造成像熱帶雨林一樣,有多彩的南洋造型房屋,也有眾多宏偉的大樹

     濱海花園裏面還有兩個溫室,其中一個更有一個人工瀑布,最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有冷氣,熱帶氣候來又是炎炎夏日下的新加坡,花點錢可以玩又有冷氣吹,不是件超值的事嗎?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最後一個讓我印象的就China Town-牛車水,許多人歐美的遊客來新加坡自助旅行必來走走的地方。

     牛車水是早期新加坡的華人群居的地方,因為沒有水源供給,需要用牛車來載水於是就有了”牛車水“的地名出現。

     雖然說我對China Town並沒太大有興趣,因為周圍有不少美味小吃,尤其是有我想吃的,也就是麥士威熟食中心的天天海南雞飯,但是運氣真的不好,當天剛好碰到休息,沒有吃到想吃的海南雞飯,這件事也成了這次新加坡快閃之旅的最大遺憾。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2018 新加坡 我的獅城印象

  

     至於著名的聖陶沙,CAINO和環球影城並沒有很吸引我,這裡沒有太多特色景點加上幾乎人工化的小島,坦白說我有點失望。

     不管如何後續幾篇旅記,是我這三天利用下課後和晚上空檔時間一步一腳印在新加坡到處趴趴走的記錄歡迎大家一起欣賞敬請期待!

  

參考資訊

金沙酒店 https://hk.marinabaysands.com/

濱海花園 https://www.gardensbythebay.com.s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 新加坡 獅城印象
    全站熱搜

    jimc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